栏目导航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曲阜市汉魏碑刻陈列馆挂牌
浏览: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19日,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汉魏碑刻陈列馆举行。曲阜市文物保护中心副主任张富勇、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李也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书法学院教师丰俊青、高艺文及书法学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汉魏碑刻陈列馆馆长沈涛、副馆长孔凡敏对学院能够在汉魏碑刻陈列馆设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相应支持,预祝合作成功。李也在致辞中对汉魏碑刻陈列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明确表示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汉魏碑刻陈列馆对促进书法专业教学改革、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拓宽教学和科研路径,确保学校课堂教学和校外展馆实践能够有效衔接,实现馆校之间的优势互补,进而促进双方的协作共赢。

    仪式后,沈涛围绕馆藏碑刻的时代背景、碑刻形制以及书法价值等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