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越翰苑
○书法学院教师李也博士当选朝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

12月19日上午9时,长春市朝阳区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朝阳区政府一楼多功能厅召开。

长春市文联副主席、长春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德伟,中共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田秋等领导和部分书法界专家学者及朝阳区美术家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代表出席开幕式;来自区内社会各条战线的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大会;朝阳区文联主席肖力群主持会议。

大会总结了过去八年的工作,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朝阳区书法家协会章程》的修改意见,并现场选举产生了书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我院教师李也博士当选朝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韩雨峰、周志忠、翟云飞、王志君、李军、杨继芳、郭洪日、杨铁英、杨成良当选副主席,秘书长韩雨峰(兼)。大会宣布聘请全国著名书法家,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金梁教授,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执行院长李树君教授等为朝阳区书法家协会顾问。

新一届书协主席团增强了知识型、学者型、责任型等新的担当意识,使书协焕发了新生机、朝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机构建设不断加强。新一届书法家协会成立了党支部,以更好地把艺术事业发展和艺术创作融入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和文明实践。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