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响一行赴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交流访问

11月9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响、副院长李也、系主任王洪宇、教师代表赵作龙等一行赴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交流访问。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副院长李建,学校书法教育研究所所长乌峰,书法学院汉碑研究所所长陈培站,办公室主任竺可传等在会议室515举行座谈。

刘建新代表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对李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党建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刘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就书法学专业建设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李响书记对曲师大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参会人员,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在书法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学院发展。副院长李也介绍了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办学理念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黄河生态文化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

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书法学院“心怀家国,德艺双馨”的办学理念,对于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致力于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应用型书法人才,为推动书法学学科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