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越翰苑 >> ○师生新作 >> 正文 >
我院学生在2021年“中国书法·年展”中喜获佳绩
浏览:发布日期:2022-08-04

2022年8月3日,从中国书法家协会官方网站获悉,2021年“中国书法·年展”楷书作品展及行书、草书作品展最终入展作者名单予以公布。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2019级学生冯润超入展本届年展行书、草书作品展,并通过面试荣获排名前40名,具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书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李金昊入展本届年展楷书展。

“中国书法·年展”是经中国书法家协会批准,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全国性书法专业展览。本项展览每年举办一届,属于中国书法家协会具备入会条件的常设展览活动,是继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书法篆刻展览后又一个展示当代书坛创作和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两位同学成功入展本届书法年展,是书法学院专业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一次充分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繁荣文艺创作,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传统、传承经典,提升人文内涵,不断强化新时代书法的精神引领,培养并推出理论与创作兼修的书坛骨干人才,进而推动书法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