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书法学院青年教师刘连杰喜获2024 《国家艺术基金(青年书法)创作项目》
浏览:发布日期:2024-03-02

3月1日,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揭晓,书法学院青年教师刘连杰申报的(书法、篆刻创作)项目在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立项。

刘连杰,书法教研室教师,南京大学在读博士,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副秘书长。此项目以“长江诗词文化”为主题,宣传长江文化,立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这是书法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获批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也是吉林省本年度书法创作的唯一项目,2024年度,全国共有798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书法篆刻仅有8项。

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人才培养,鼓励青年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学术研究,进行项目申报,此次立项,对学院书法学科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