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书法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浏览:发布日期:2023-12-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文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让更多乡村群众享受文化福利,12月29日至30日,书法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赴学校包保村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开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共为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石井村,和龙市南坪镇兴化村书写春联、福字100余幅。勇成村党支部书记姜东哲表示,吉林建筑大学书法学院为村民写春联这种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的文化活动,推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学院能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乡村文化振兴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助力乡村振兴。

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置于国家推动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为大局服务,为民生增光添彩。文化下乡传情意,春联入户送吉祥。学院教师把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给村民,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村民间的深情厚谊,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响、副院长李也,专业教师王洪宇、李宁、刘连杰、徐畅一行与原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恩宁、孙广维及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梁锐共同参加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