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境越翰苑 >> ○师生新作 >> 正文 >
书法学院举办2018级“翰墨古风——《隶书(Ⅰ)》教学展”
浏览:发布日期:2020-01-12

1月9日,“翰墨古风——2018级隶书(Ⅰ)教学展”在土木教学馆D区3楼开展,展览共展出作品90件,为《隶书(Ⅰ)》课程教学内容所包括的汉代碑刻隶书的临摹和创作;作品在风格、形式方面都有比较丰富的学习和表现,展示了同学们对汉代碑刻隶书学习的收获情况。

《隶书(Ⅰ)》课程在教学过程中,主讲教师丰俊青、李宇阳两位老师注意把理论和技能结合起来,辅以符合习得规律的教学安排,既有学院的教学特色体现,又取得了比较好的教学效果。

该展览作为学院教学改革举措之一的“系列教学展”的一部分,由任课教师负责策划实施,学生一起参与完成布展;布展完成后,两位老师及时给学生们做了临摹、创作作品的现场分析点评;还将“师评”、“自评”、“互评”结合起来,形成了比较全面的评价,对学生的专业课学习、审美批评能力培养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展厅全貌

李宇阳老师给学生挑选作品

丰俊青老师指导学生张贴作品

18级同学合力布展

两位老师与18级学生合影


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