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群活动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校工会、书法学院举办“龙腾盛世 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浏览:发布日期:2023-12-31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书法与春联这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全体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丰富和满足广大师生的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7日,书法学院联合校工会共同举办2024年“龙腾盛世 翰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副校长张学建,副校长齐伟民,党委副书记王登攀,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岩松,党政办公室主任叶中华,书法学院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金梁到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地点设在土木教学馆D区三楼书法艺术馆门厅,根据教职工需求,由书法学院教师现场书写春联并赠送。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响、副院长李也、党总支副书记孙广维带领书法学院专业教师现场书写春联、福字300余幅。

活动现场吸引了各部门众多教职工,纷纷邀请书法教师书写心仪的春联和福字,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

挥毫泼墨送祝福、龙腾盛世迎新春。通过本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将期盼与愿景写在春联上,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书法学院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