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群活动
组织机构
党群活动
师生新作
院长信箱
  • 服务邮箱

    78765057@qq.com

  • 地址: 长春市新城大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
书法学院举办“丹青绘正气 妙笔颂清廉”主题书画作品展
浏览:发布日期:2024-03-18

3月15日,由书法学院主办的“丹青绘正气 妙笔颂清廉”主题书画作品展在书法艺术馆开幕,校领导李雁冰、王志中、张学建、齐伟民、王登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响主持开幕仪式并代表书法学院致辞。

这次主题书画展是书法学院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学院教师廉洁从教、廉洁修身,结合思政元素,自觉把廉洁文化落实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同时加强青年学生们的清廉教育,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青年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精神境界,积极推动廉政文化在校园的传播,促进学校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师生作品150余幅,入展100幅,展出作品以廉政格言警句、诗词文赋等为创作题材,宣讲古今典型清廉故事,学习清廉人物精神,展示其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参观过程中由书法学院副院长李也教授、书法系主任王洪宇副教授对作品进行了现场讲解。

                                                                                                   书法学院